ooc专业户

(._.`)

狼狈为奸(又名何老师的脑洞)


张代表X白保险(一人我独乐乐,两眼是无同好……

三观不正,慎入。







作为一名高智商高颜值高身高的新时代优秀三高青年,白保险一心想搞大事情,有钱挣得大事情。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然而即使是老天也会偏爱长得好看的刍狗,刚出校门踏入社会的白保险很快就遇上了自己的“伯乐”。

那个时候白保险正在高级咖啡厅里制造各种各样的偶遇以求在搭上个大佬资助他完成梦想,不成想看上去人傻钱多的衣冠禽兽们直接一句“不好意思,我是直的”就把他打发了。呵,好笑,难到我看上去像弯的么?愚蠢的凡人!

在第二十一次失败之后,白保险终于等到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慧眼识狈的狼,张代表。

黑心恶狼富二代张代表和披着兔子皮的狡狈白保险简直一见如故臭味相投,在白保险提出了“杀掉帮你杀人的人”的杀人网站理念后,二人很快达成了合作关系,张代表提供资金,白保险进行管理。

“啧,不把人命当命的黑心资本家啊。”看着眼前的合同,白保险似模似样地感叹到,仿佛丧心病狂的只有张代表一个一样,“循环开始需要一个炮灰,怎么样,老板,最近看谁不顺眼?”

“切,你还真对得起自己这幅纯良的脸,不过你怎么肯定他们会按规矩来,别忘了,我答应你建立这个网站就是为了手上不沾人命,不要告诉我还得用杀人威胁来维持秩序运转,那我还不如直接买杀手解决对手呢。”转了转手上的戒指,张代表问到。

“放心,老板,能用网站的人,吓吓就老实了,哪里需要真杀,要真是碰到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愣头青,放弃那条线就是了,反正按我的计划,到时候咱们手里肯定不止一条线。对了,吓人的事儿还得您找人干,我可是脑力工作者。”看着菜谱准备再点一份甜点的白敬亭解释道。

“你这么吃居然还这么瘦?要是头猪,估计养你的人得亏不知多少钱。”事情谈完了,张代表毫不客气的开始怼自己刚认识不久但已经算是一条船上的新手下。

“哈哈,”白敬亭干笑两声,“我要是猪,还用靠卖肉挣钱?我要真是猪,估计您就能在您的土豪金手机上看到‘震惊!某农场出现了比人还聪明的天才猪!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之类的标题了。”

“虽然您当猪卖肉赚不了多少,可当人‘卖肉’肯定能月入百万,”张代表笑得有点不怀好意,“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让我们的雇佣关系更稳固一点?”

“……”白保险有点无语,他到底为什么要告诉这玩意儿刚才那二十多次为什么失败……“老板,虽然我注孤生,但我还是有择偶标准的,即使只有一条:是女的就行。”







一丘之貉,狼狈为奸。

tbc.

评论(7)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